黄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一池境开 蘭启美好|绿城·蘭园无边境星空泳池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2 09:24:45

金秋时节,万物皆盛,所有期待的美好都如约而至。当温柔的秋风带着淡淡的桂花香,拂面而来,9月19日,绿城·蘭园无边境星空泳池实景示范区,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一池碧波美好呈现,惊艳了整个大冶。

为迎接业主家人、嘉宾们,绿城·蘭园化身泳池party现场。缤纷浪漫的海洋球与镜面相辉映,湛蓝池面上漂浮着萌萌的火烈鸟等浮排,超高颜值征服了大家的心。现场嘉宾们都纷纷拍照打卡,称赞这片璀璨蔚蓝。而这些,不过是蘭园家人们往后生活的日常。


在绚丽夺目的舞台上,一场盛大的泳池乐队live,拉开泳池party的序幕!伴随人气乐队的演奏,美妙的气氛逐渐升温,为家人精心准备的BBQ燃情烧烤盛宴、怀旧零食铺、美味冰淇淋等也正式开席。家人们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观看百变小丑、魔术表演,享受着精彩表演带来的愉悦与放松。一汪湛蓝,满载一泓浅秋星梦,盈满欢声笑语。



在享受视听与味蕾的极致体验后,绿城·蘭园精心准备水上大作战、趣味捞鱼、欢乐套圈圈、 嗨趣射箭赛等互动游戏轮番上演。近百方海洋球池映入眼帘,孩子们早已按耐不住好奇的探索心,纷纷体验,家长也热情积极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在互动游戏中,让每一个孩子,和曾是孩子的大人,隐去身份,忘却时间,共享亲子时光的悠然与珍贵,触摸内心本真的愉悦与感动。



此外,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多轮家电大抽奖、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送出了美的电冰箱、格兰仕电烤箱、奥克斯空气炸锅、小米电子秤等精美礼品,将现场氛围引爆,让每位家人朋友满载而归!

一片蔚蓝的泳池,水漾微澜,自由徜徉在天地之间,映衬着建筑、蓝天与白云,成就无数高阶生活的向往。



除了无边境泳池呈现出来的视觉之美,一汪星空之境,也在述说着绿城“海豚计划”的人文美好。海豚计划历经13载时光,让70多个城市200余座园区的17万个“小海豚”学会了游泳这项生存技能,绿城这份对生命的关爱之情,早已蔚蓝如海。

一方无边境泳池,让生活在盎然之境中摇曳生姿。未来,这里不仅是孩子的游乐场,社区邻里交流互动的休闲场。还是夏天“海豚计划”的主场,在以后的每年夏天,这里将是每一位蘭园小业主获得泳抱世界、游向星辰大海勇气的能量池。

绿城·蘭园无边境星空泳池实景示范区的开放,仅仅是理想生活的开篇。未来,绿城·蘭园将持续保持初心,以焕新之姿,重新定义大冶人居新高度。

一朵朵浪花,一声声欢笑,“水上嘉年华 潮玩FUN生活”孩子们的快乐造梦场,家长释放身心地,实属大冶周末遛娃好去处!在即将来临的十一国庆假期,绿城·蘭园美好不打烊,更多精彩“水上乐园”的活动,邀您敬请期待!



标签: 绿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