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黄石发现家装饰&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再掀家装品质新高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8 15:19:23

9月18日,黄石发现家装饰携手阿里巴巴每平每屋等多家国内外一线名品联盟,在黄石领秀新城4000方展厅举办新闻发布会,向市内外装修行业和上下游企业介绍发现家装饰&阿里巴巴每平每屋最新调整及规划情况。湖北省装饰协会及来自阿里巴巴集团、圣像地板、欧神诺瓷砖、嘉宝莉涂料、箭牌卫浴、欧派、TATA木门等20余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的负责人和媒体代表等共约百余位嘉宾共同参与出席了此次会议。

总经理杨真代表黄石发现家装饰&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向各位嘉宾百忙之中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举为家装界一大创新,强调发现家装饰与阿里巴巴集团精诚合作,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挑战,服务万家,树立业内标杆。

据悉“每平每屋”是阿里巴巴直营家居家装平台。以装修、定制、家具、软装全链路数字化改造为基础,以用户定制化、场景化服务为中心,赋能行业中小商家,给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具性价比的整屋解决方案。而“每平每屋·小店”正是“每平每屋”直面服务线下消费者的营销场。

新闻发布会对发现家装饰做了详细的整体介绍,针对现代家装实用、美观、超值性价比、安全、省心、拎包入住的核心诉求做了详细的阐述,全面引进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品牌,大胆创新,提出一条设计主线贯穿的系统家居设计理念。标志着顺应时代潮流的发现家装饰通过有效资源整合,与各大行业领头人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创造更大的辉煌!

标签: 装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