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35天大卖938亿!恒大晒亮眼成绩单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05 15:41:36

 

    又到了房企每月“放榜时”,中国恒大如期交上了一份亮眼成绩单,在去年的高基数下,前6月销售额及销售回款均再创新高,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7月1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自启动购房节优惠大促销活动以来,从5月27日至6月30日35天内,恒大实现合约销售938.3亿元,销售回款874.9亿元,其中6月单月销售716.3亿元。今

年1-6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3567.9亿元,累计销售回款3211.9亿元。

在房地产行业持续调控、政策不断收紧的大背景下,恒大能取得上述成绩实属难得。分析人士认为,这与恒大顶层战略密不可分。自去年3月起,恒大就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 债”的发展战略,要通过销售高增长推动负债大幅下降,因此网上购房、全员营销、购房节等一系列促销售的活动相继创新推出,推动销售逆势攀升。

     于是,负债大降已是“顺理成章”:截至6月30日恒大的有息负债已从去年最高时的8700多亿元降至约5700亿元,大幅下降约3000亿元,同时净负债率降至100%以下,“三条红线”成功实现一条变绿。

     无论房地产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契合刚需的产品总会得到消费者青睐。而恒大正是凭借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项目,赢得市场的热捧。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楼市向来有前冷后热的传统,房企的推货重心也往往放在下半年,预计恒大销售下半年会进一步提速,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几无悬念。

      恒大不断聚焦产品、创新营销,实现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为降负债的终极目标积攒“弹药”,“轻装”前行的恒大有望继续维持高质量发展态势。

双湖九境,国风匠著

建面约93—120㎡火爆热销中

首期6万起  推荐更享96折

标签: 恒大 成绩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