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北京首发3.27亿元摘通州环球影城综合交通枢纽地块
来源:中国网地产2021-02-08 16:39:07

       中国网地产讯 2月7日,据北京市规自委消息,北京公联鼎成交通枢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摘得通州文化旅游区环球影城北综合交通枢纽F3地块。成交价格3.27亿元。

      地块编号京土整储挂(通)[2021]001号,地块名称为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环球影城北综合交通枢纽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建设用地面积2.21万平,规划建筑面积≤47390平方米,枢纽一体化用地面积 36380㎡,无偿代建11010㎡(枢纽交通设施8910㎡、供电所2100㎡)。

       土地用途为 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地块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12组团西北部,起始价3.2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2月2日,北京公联鼎晟交通枢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7.73亿元摘得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环球影城北综合交通枢纽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

      资料显示,该地块编号京土整储挂(通)[2020]063号,建设用地面积5.59万平,规划建筑面积 ≤117000平方米 ,土地用途为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地块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12组团西北部,起始价7.73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