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映万达

        10月13日,黄石万达广场铂金会火热开启,引发黄石全城投资客的集中关注与热烈追捧。自9月28日营销中心开放以来,黄石万达广场一直人气爆棚,本次铂金会开启招募,更是在关注度与追捧度上面的一次强势升级。种种迹象表明,万达品牌的影响力,已经受到了黄石人民的一致认可。
        活动期间,逾千人争抢加入万达铂金会,黄石万达广场售楼处出现千余客户排队4小时争相入会的盛况。据了解,万达广场即将推出的金街旺铺,坐享90万方国际级城市综合体产生的巨大财富磁聚力量,将形成天然的财富旺场,领航财富资本,打造城市首席掘金旺地。而本次万达铂金会入会的首批会员,也将携手万达,共享财富盛宴。...详情

    黄石万达广场铂金会火热开启
客户签到 客户签到参加抽奖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
    黄石万达广场
一座万达广场 一个城市中心

         黄石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黄石市开发的第1座城市综合体项目,同时也是黄石市政府重点招商项目。该项目位于黄石港区核心区域,紧邻城市中轴线湖滨路、黄石大道,与黄石港区公安分局、中英文学校相邻。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7.14公顷,总建筑面积约89.86万m2,由大型商业广场、城市商业街区、室外步行街、精装公寓、高端住宅、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以及地下车库设备用房组成。其中,地上75万平方米,地下14.86万平方米...详情

        黄石万达广场40-200平金街旺铺火爆登场,铂金席位分秒递减!
        财富专线:318 8888